close

 

「歡迎新娘進場…」司儀聲音一落,眾人皆站起身向後望去,被滿天星纏繞住的拱橋下站著金在中和韓在雨。

金在中的手微微曲起,韓在雨將手輕輕地搭在上頭,一襲白色的俏麗短婚紗,是金在中設計出來給自己妹妹結婚禮物。

站在兩側的小孩們開心地拍著手,走到盡頭,金在中握住沈昌珉和韓在雨交疊的手。

「請好好照顧她,不然…下場你知道的。」金在中眼眶紅了一圈,韓在雨鬆開沈昌珉的手,用力地抱住金在中。

 

金在中回到座位上,鄭允浩隨即覆蓋住他的左手,不輕不重地捏了一下。

「相信昌珉。」

 

等到要丟捧花的時候,一群單身女乖乖的站在韓在雨身後,自然也就看不見韓在雨和沈昌珉偷偷打的小眼神。

韓在雨用力往上拋的時候,刻意的往自家哥哥的方向偏,結果卻落在鄭允浩的手裡,韓在雨一回頭,就看見金在中笑得開懷,一臉明媚。

 

金在中突然一個下跪,嚇得整場人以為他身體不舒服,只見他拔下自己手上戴了已久的戒指,抓住鄭允浩的右手同樣的拔下那枚同款戒指。

「既然上天有意,我就來完成他的心願啦!」鄭允浩明白他的意思,他也不在意,拿著捧花抬眉看著金在中。

「鄭允浩,你要嫁給我嗎?」金在中開門見山,一點也不猶豫。

「真是沒情調啊!這麼久沒見,你是心急了不成?」含笑的雙眼裡溢滿幸福。

「呀!我膝蓋不好,還讓我跪那麼久!」金在中微微慍怒。

鄭允浩一把拉過金在中,讓他跌入自己的懷裡,捧花塞入他的手中,接過他手裡的兩枚戒指。

「所以說啊,這種苦差事,還是我來就好。」鄭允浩隨聲單膝下跪。

「我說…你們跪來跪去的,可以快點嗎?」朴有天插了一句話,引來金俊秀的小拳頭,還有兩個哥哥的怒瞪,他便擺擺手,示意繼續,不管時間多久,都沒關係。

 

「金在中,如果說人生有所謂宿命,那我的宿命就是你。鬼門前走一遭的我,都能夠好好回來,離開兩年的我,心底依然被你佔據,你說?我的宿命是不是你?我不夠好,但是我不會說我配不上你這種爛話,如果可以,我想要和你一起好好地走下去,我們兩個一起變得更好。很抱歉,求婚一點巧思都沒安排,求婚戒指還是我們兩的定情戒指,我以後會補一個更棒的給你,未來的日子還長,我們有很多時間…你願意和我結婚嗎?」鄭允浩捧著戒指專注的看著金在中,而對方的眼底蓄滿了淚水,嘴角不禁上揚,他悄悄用捧花遮住自己的臉,試圖掩蓋逐漸變紅的雙頰。

“答應他!”三個字不停在四周響起,金在中輕輕抬起手,全場便安靜下來等他開口。

「我啊…很不好,真的真的很不好…既愛吃醋又十分任性,也不喜歡聽你解釋很多事情,我知道你總是有很多考量…考慮很多事情…」金在中擤了一下鼻子,繼續說:「過去空白的兩年…我很孤單,真的!夜夜沉醉,彷彿你就在我身旁一樣…討厭白天,有想過放棄人生…可是,可是太愛你了…所以…所以你要用剩下的人生填滿我的生活,彌補你消失的兩年…」

「我們結婚吧,鄭允浩!」全場歡呼,鄭允浩將戒指戴上金在中的手指,金在中也重複同樣的動作。

 

鄭允浩捧起金在中的臉頰,輕柔的、綿長的,把所有愛意注入其中。

韓在雨抹過眼角的淚,沈昌珉見狀,把她擁入懷裡,在她耳邊輕聲說:「為什麼明明是我們兩個結婚,整個場子卻像是他們的一樣?」

韓在雨破涕為笑,環上他的腰:「忌妒什麼,那是我哥,況且…他幸福就好…」

 

在傍晚時分,開啟了婚宴party,金在中手端著一杯香檳,輕輕倚靠著圍欄,看著這片家園,一切的開始都是因為這裡,很開心自己的妹妹是在這裡和心愛人許下終身,也開心,在這裡和鄭允浩再一次締結誓約。

鄭允浩從他身後環住他纖細的身材,下巴擱在他廣闊的肩膀上。

「在中啊…」

「嗯?」

「在中啊…」

金在中露齒而笑,他知道鄭允浩只是想叫叫他。

「你說,我們會那麼幸福嗎?」金在中沒有明說,但鄭允浩明白他問的是什麼。

「怎麼不會,你愛我,我也愛你,那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金在中將手中的香檳一口飲盡,杯子隨意的丟在一旁,轉過身,含住那人的薄唇,軟舌伸進口腔裡汲取那抹酒香。

 

生命中最美好不過的事情,就是兩人的恰巧。

 

看著自家哥哥的提前離去,韓在雨了然的叫朴有天和金俊秀今天和他們一起回酒店休息,讓那兩個人好好的相處一下。

 

耐不住性子的兩人,從家門到臥室都散落一地衣物,他仰起脖子享受對方在身上的耕耘,細長的手指滑過肋骨,在身上游移的感覺,因為四周的昏暗更顯清楚。

 

「可以嗎?」

「你以前不會這樣問我的。」

 

一個挺進,準備要出口的呻吟落在綿綿細吻之中。

許久未經人事的兩副軀體,在漫漫長夜裡互相索取,像是要把兩年來的所有都補回來,一次又一次,最後索性就相擁而眠,剩下的,等到清醒後再說吧。

 

陽光從窗簾中的縫隙竄進來,爬上了兩人交疊的手上。

金在中睜開雙眼,入眼的就是鄭允浩的睡顏。

“多好啊!”他如此感嘆,過去夜裡所期待的不就是如此,即使鄭允浩回來已經一個多月了,他還是會害怕這是夢。

 

低頭看見身上大小不一的紅印,金在中咬著下唇又害羞起來,這些印記讓他想起昨晚夜裡有多猖狂,有多歡快。

他笑出聲,也喚醒了鄭允浩,鄭允浩伸出手將笑得開心的金在中拉回懷裡。

「笑什麼,這麼開心?」

「笑你啊…」金在中將自己埋進他的胸膛。

「謝謝你,好好的回來了。」出口的熱氣打在鄭允浩胸前長長的疤痕上。

金在中輕柔的吻在疤痕上面。

 

「謝謝你,好好的等我回來。」兩人相視而笑。

 

 

在這麼大的世界裡,我遇見了你,愛上了你,辜負了你,傷害了你,可是你卻依然的等我,依然相信我,依然寵愛我,我是幸運的,如此幸福的擁有你,能夠享受一切有你的日子。

用愛你來表示我對你,說實在還是不夠,可是我才疏學淺,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詞能夠表達我對你的愛,我大概最能想到的話就是─

我會一直等你回來我身邊,一直。

 

 


#後記

 

這一篇文是我近期的最後一篇允在

為甚麼是最後一篇呢?

因為我有太多想要做的事情,所以我把寫文放在了不知道的第幾順位,反正不是第一

寫文的時間被壓縮的很多很多

那我必須在我喜歡的cp裡面做取捨

最後我剩下了防彈的95

為甚麼捨掉了我的摯愛“允在”

不是我不愛了

而是我伴他們走過12年

我看了他們起起落落,到現在的平穩

我對允在的看法已經不是單純的看cp了

而是切切實實的看做一對情侶、一對老夫老妻

他們的故事不是我寫非現實、偽現實就可以輕易道盡他們的一切的

我以後的以後還是會寫

只是我會慢慢來,寫的平淡如水的文

或是,當這個美夢破碎(實現)再用文筆給予我最忠實的祝福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想要寫屬於自己的文

說白了,就是我會繼續寫下我以前坑著的非同人文

我想要寫下自己的故事

這件事情已經被我擱置了太久

我已經要成為社會定義上的大人

我的青春正在消逝

我想要記錄下來,我自己的青春

當然追星也是我青春的一部份

所以我還是會寫同人

只是我現在專注於95而已

 

好啦,如果真的有人愛允在,然後我有那個榮幸

被你看見這篇文

我想謝謝你看到最後

談白說

文章下面不是有點擊率嗎?

我個人是從未注意,也刻意不去看

因為我寫文是隨我開心

我不是為了要有人看才寫的

我只是像要紀念我的愛,讚頌我的男人們

 

暫時說再見啦,我的允在。

arrow
arrow

    彭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